close



這是隨車小妹的福利,就是一個人獨享快樂時光。樂在花蓮 !!


這幾年對於玩我比較沒有規畫或做功課,不同於老公出發前會先看先收集資料,我每天帶著民宿老闆提供私家推薦地圖,與過去幾年來過花蓮印象,就開著車趴趴走。


神品咖啡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提拉米蘇$9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灣32    
      


神品咖啡這家是老公在網路上看到,推薦適合吃下午茶或是晚餐的。以為在南濱可以看到海,結果還是有點距離。可能上午走行程有點中署,中午先回去民宿睡過午覺,起來後,可能是餓昏, 我竟然點了一整個套餐,從餐前飲料、開胃菜、莎拉、湯、紐西蘭牛排、甜點、拿鐵。吹個冷氣看份報紙~ 樂ㄚ。這家餐廳特色是牆上有很多畫,我本以為是水彩畫,仔細一看是花蓮名產大理石玫瑰石之類的,超美超藝術。


我在神品晃到快四點,要去接老公的路上,我又晃到花蓮著名"提拉米蘇"的工廠,享用TEA TIME:一杯熱茶+一塊提拉米蘇+六顆布朗尼=$99 =熱量無限=樂樂樂


隔天告訴自己別再吃那麼多了,送老公去會場後,一個人往海邊晃去,沿途都是特色民宿,當然也經過遠來飯店&樂園,不知覺開過一個山頭,再下去就快到台東了,我想這樣回程遇到正午時間,可能又會中署,只好折返回來,快離開東海岸線時,看到一家不錯的民宿,親切阿姨服務著,煮的一桌的菜餚$250 又是咖啡又是茶 無限暢飲,最重要是看著海 吹著海風,真是心情樂樂樂。 OS 若這時候在配上個BEER &可愛的老公,一定更棒。 PS~ 下次來去住這家民宿,有自己陽台&用餐區又可以看海曬太陽。棒


PS~ 回來後,快樂質數直接反映在體重上,增加不少。哈哈哈~~這就是每天在花蓮快樂的收穫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&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